【all27】是什么缘分把教父送到我身边-第三篇。

终于修完了,手机发文,排版见谅,希望不要被吞。

第三篇依旧过度。

【篇三】附属医院里的Sawada医生一般都什么时候问诊?

Giotto Mafia University >>吐槽区

开个新楼,本人是第98届学生,由于是某个Mafia的干部,所以经常出任务,也就经常受伤。我校附属医院内的医生脾气一向不好,但是我比较幸运?三次受伤都是S医生接待的,后来一查发现是临时医生,还是学长。

本人想利用A级特权查一下他的排班表,但是查不到。S医生的资料显示的是:『不够完善,暂且不对外公开』的字样。

所以有人知道吗?

『楼主已开启匿名模式』

1L  LZ  ***

感谢。

2L ***

QaQ….我一次都没遇到……

3L ***

前排!

楼主竟然是权限狗?!

引起不适,拒绝回答。

4L ***

TaT我也一次没遇到……

5L ***

什么?S学长去过附属医院值班吗?!

6L ***

= =。他没有固定时间的,S已经开始实习了,所以严格意义上来讲他是医院的实习医生,估计参加完这次综合测试就会跟着96届学生一起毕业了。

7L ***

?!真的假的?!

S同学不还留级了一年吗?

???我时间轴混了?

8L ***

<<<7L

不是的,虽然留过级,不过他提前把该学的都学完了。

而且S期间还选修了历史课程和英文,学的非常快……实际上从今年开学开始他就不怎么来了。包括在附属医院实习好像也仅限于到毕业前。

9L ***

楼上也是97届的?

还是96届的

10L ***

楼主啊,你是不是看上S了?

就算我校附属医院的医生脾气大,可都很认真负责的吧?

11L LZ  ***

<<<10L

被你猜对了,我是想追他。

12L ***

嚯。这是好事情,你可以尝试告白。

13L ***

没有那么简单的,因为S不常在。

而且……S不是被人实锤有男友了吗?

之前还有人在匿名区里发帖找人了不是?

14L ***

没有的事。都是猜的。

我们医学院的有问过,S他自己说目前没有时间谈恋爱。

15L LZ  ***

喔。感觉不像有男朋友的状态,我去的那三次都是靠近凌晨的时候了。有男友的人这个时候不应该躺在床上和男友亲热的吗?

如果有一个这么好看又温柔的男朋友,我才不想见他晚上出去工作。

16L ***

14楼好笃定地语气,但是我还是觉得说不定是S怕麻烦所以做了掩饰。因为其中一个绯闻男友可是毒蝎子的弟弟(这位弟弟是Vongola传说中的十代家族的守护者)

所以私生活什么的一旦暴露会给S带来危险的。

17L ***

毒蝎子的弟弟是Vongola传说中的十代家族成员这个有实锤吗?

18L ***

也没有特别实在的锤,只有一段视频。似乎是有人私下惘议Vongola传说中的十代首领被他听到了,然后他就把人揍了一顿,有提过“不准你这么说我的Boss”

19L ***

哦哦,这个我有印象。当时在学校里引起了不少的轰动。

20L ***

新生想问一下Vongola的十代家族为什么要加个传说中的?不觉得绕口吗?

21L ***

20楼一看就不是圈内人,之所以是传说中的是因为完全没有公开过,但是Vongola核心人员都承认其家族人员的存在,所以被Mafia称为“传说中的”。

22L ***

既然没公开Vongola为什么要承认啊?这个逻辑不通吧?

23L ***

emmmm,是有不通的地方,可人家确实也说了十代家族是存在的,而且我们现在论坛管理者就是十代家族啊。

24L ***

不,之所以加传说两个字,是因为Vongola内部一直传他14岁那年就已经打败了另外的候补者,并且直接与复仇者对打,还打赢了。倒回到九年前,我老爸有几天精神非常紧张,我和Vongola十代教父同岁,天天被骂能不能学学小教父。

对,内部称十代教父叫小教父。而且小教父是真正意义上的小,就是根据我老爸的描述就是:“他看上去也太软弱了,就像个孩子。”

这位“小教父”其实拥有非常牛逼轰轰的成就,14岁不仅打败了***,还打赢了复仇者,我也不晓得他为什么打赢了复仇者,所以别问我。15岁Vongola内部上层因对小教父存有争议……虽然对外称Vongola内讧,但矛盾的源头就是小教父。

我老爸是支持小教父那派的,另外一派支持的是九代教父的大外甥,就是之前被X(a(n(X(u(s(……至今不明白为什么要和谐)暴揍一顿称其不配当候补人的大外甥。

至于为什么没人支持X·a·n·X·u·s我就不知道了,在我心中他其实更符合……跑题了,总之最后小教父也把……算他的大表哥吧?给胖揍了一遍,高层就安静了。

16岁……16岁以后就再也没法从我老爸嘴里挖出小教父的信息了。整个高层似乎开始了保护处理,而且那以后Vongola也没发生什么大事了,哦……机构改革倒是有,但是我不知道。

说实话,整个小教父的体系都是秘密进行的。我总觉得他们保护过度了……这是养情人还是养Boss啊……

25L ***

哦哦哦哦哦哦!先马克。

26L ***

竟然有干货,激动了。

27L ***

谢谢24楼的分享,暂且相信你所说的话。

按正常道理来讲Mafia的确不应该对继承人进行保护,但是Vongola却不一样,毕竟很多年前它就是最强Mafia了。之前因为透露讯息,准继承人被暗害的事情在Vongola的历史上基本每一代都发生过。所以保护也正常。

而且24楼说的事我觉得应该是18岁以后经历的……这么一想确实很强。

28L ***

按照时间推算,十代教父已经继承了,为什么Vongola还是两代并驱?

29L ***

我也觉得很迷……

30L ***

打赢复仇者是骗人的吧……

复仇者代表的是Mafia的秩序,Vongola代表的是Mafia的权利。

他去打复仇者干什么?

31L ***

这谁知道呢,不过十代教父打败X·anX·us是实锤了。

我也不得不信了,呜呜呜,我的大人。

32L ***

这个……其实我也不信。

33L ***

……我说你们怎么每个帖子都能歪到Vongola上。

楼主问的是S同学的事情吧?

34L LZ ***

没事,我对十代教父也很好奇。

35L ***

我也发现了,足以证明我们对Vongola第十代家族真的很好奇啊!

36L ***

好不好奇我没关系,我只想要好看。

只要好看就行了!

37L ***

能在14岁打败X·anX·us的人……想必好看不到哪去。

38L ***

+1

而且好看能当饭吃吗?

39L ***

当然能了,可以当小白脸啊。

40L ***

对哦,我们Mafia养这样的人可不少。

41L ***

顺带一提,S同学的长相就挺适合当的。

42L ***

你莫不是想被他的绯闻男人团锤爆?

43L ***

???绯闻男人团是什么?

44L LZ ***

什么绯闻男人团?

45L ***

一群沙雕同学无聊做出来的S同学身边的男人的统计资料。

46L ***

……???这么闲吗?

47L LZ ***

……

一想到Mafia的未来要交到你们手里就感到担忧。

48L ***

哈哈哈,不是,是那次学校布置的作业。

收集情报那里,有个人选的观察S同学。

然后又发到了论坛上,大家都知道了。

49L LZ ***

???难道和我一样也是暗恋者?

球个链接。

50L ***

被管理猿删帖了。

理由是:违反风纪。

我至今不明白怎么就违反了。

51L ***

嗯?

涉嫌侵犯别人隐私怎么就不是了?

52L ***

我比较好奇绯闻男人团这个骚包的名字。

53L LZ ***

有人能分享一下吗?

54L ***

我找找,我记得我存了份文档版的。

55L ***

啊啊啊,我也想看。

56L ***

???54楼你的操作也挺厉害的。

57L ***

话说……为什么S同学的资料还不完善啊?

没道理吧,家底不调查清楚的我们学院还能收?

58L ***

楼上说到点子上了,我也纳闷。

59L  LZ ***

确实查不到。

我自己也很诧异,他的资料是一片空白。好歹写个生日方便我送礼物啊。

60L ***

23333,有钱也送不出去的典型代表。

61L ***

可算了吧,S前辈可不是差钱的人。

有一次和他一起值班,他从头到脚加起来都能买套别墅了。

我和他一起换制服下班,出门就有司机等在那里,车接车送。

还顺路把我送到了家门口,S前辈可真温柔啊。

就算是来的病患野蛮粗暴,一副杀人表情他也不嫌弃。

我记得前段时间有个浑身是血的人过来要求包扎,不仅骂骂咧咧还一脸凶恶的嘴脸,态度奇差无比,S前辈也太温柔了,要我说啊这种对人不尊敬还指手画脚凶神恶煞的就不应该救。

……虽然我最后还是帮S前辈一起了。

62L ***

楼上好激动。

63L LZ ***

……

64L LZ ***

那还真是谢谢你帮忙了啊,哪天我去送礼物一定顺便给你带·一·份

65L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车祸现场。

66L ***

当场抓包!

67L ***

其实从头到脚加起来买套别墅也不是很贵啊……

68L ***

就是啊,连我家那个小破赌场一晚上的收入都可以买的起别墅了。

69L ***

……嗯~

68楼,一晚上的收入能买的起别墅的堵场不要谦虚小了。

70L ***

23333我赞同楼上的说法。

71L ***

嘛,不过S同学总归是不缺钱的。

72L ***

我是54楼,我分享一下当时楼主( ID是ajiaoyu)调查到的内容,仅供交流。

因为没联系到就先发了,如果楼主看到后觉得不应发就直接私信我就好。先致歉!

——————分割线——————

以下内容均未修改,为ID为ajiaoyu的楼主所整理发放:

我是经管系的一名学生,今年的课题是调查与搜集情报,因此在校内网上搜寻了一遍热门人物排行榜,把目标选为了医学院96届的S君。

S君全名:Sawada Tsunayoshi

日本人,是96届医学院年纪最小的学生,主攻临床医学,因意大利语学的不好曾留级一年,之后选修了意大利史、拉丁语,并提前学完学科,打算于今年提前毕业。

我的观察时间为一个月,其中了解到S君的校内生活很单调,基本上是图书馆、实验室、医院三头跑。

但是不曾住校,每周五晚上都会准时去初中部。

每天晚上无论S君几点从学院里出来都会有人准时来接,多数为他的司机。(大概)

但是司机不来的情况下,会有其他人来接S君。

暂定为绯闻男朋友:

绯闻男朋友一号:

是和S君一样的日本人,S君大部分时间管他叫前辈,但确信不是本校人。此人非常好看,但是杀气极重,我好几次都被他无意间的做过警告,看上去像保镖。但是保镖是不会对着上司发火的,一号训斥过S君,后来我发现每一个看S君超过5分钟的都会遭到他的眼神警告,由此可见可能是男朋友。

(前辈说不定是种情趣叫法)

绯闻男朋友二号:

疑似毒蝎子亲弟弟,每次来接S君时那张凶帅凶帅的脸就很温柔,啧啧,其实温柔起来更帅了。不过他总能发现我在观察S君,然后就气势冲冲的过来了。

S君稍微安抚他一下,他就会好很多,让我想起来忠犬,犬系男友。

好吧,我羡慕他们的感情。另外说一下,S君是什么神仙美男子,我总有种错觉他知道我在观察他,但是包容了我的行为。

他真的蛮温柔的。

绯闻男友三号:

这位没有来接过S君,也不长送,但是经常在S君值夜班或者没人来接送的时候过来给他拿一大堆零食。

我真的很想吐槽他的发型和审美观,一个大男人竟然还戴两个颜色不同的美瞳。但……架不住帅啊。

三号真的好暖啊,而且他给S君送的零食都是特别特别好吃的那种。但我觉得他笑声有点鬼畜,而且他还找过我问我为什么老是观察S君(单独约谈)。

他面对我虽然也很绅士,但整体看起来就很让人害怕。

小声逼逼一句:不知道买的哪家美瞳,真逼真啊,一点都看不出来是假的。但又不像虹膜异色症的症状,有些好看也有些让人害怕。

绯闻男友四号&五号:

其实合在一起说是因为四号就是S君去初中部的原因,男孩子长的超好看,但我觉得他占有欲很强。

只要能搂着S君就不撒手,另外说一嘴,三号送的零食大部分都给了四号了(……),可是S君和四号是唯一一对不直接坐(开)车扬长而去的,他们相约甜品店,会吃的特别开心。

S君叫五号一般喊“尼桑”,就是哥哥的意思。可他俩长的也太不像了。而且五号不是傻就是腹黑!!!我观察S君超过五分钟,他就会直接过来问我你找Sawada(S君的姓氏)有事吗!

我:……

S君:……

隐隐约约透露着尴尬和无奈。

绯闻男友六号:

这个不是真男朋友,暗恋也没跑了。长的真是又帅又元气,而且看着S君的时候眼睛里有星星。一直叫S君“殿下”(这又是什么情趣)

出手超大方,S君去买衣服还有鞋子之类的都是他付钱。

最后一位(七号):

我怀疑他是个天然黑,他也是日本人,这里面长的最高的。超级爽朗,笑起来还透露着一股成熟男人的韵味……感觉和他站在一起巨有安全感。

说他是天然黑,是因为,他一脸天然的走过来问我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找他呀?

???明明已经知道了为什么还要问,你知道的吧!

然后他就被S君拉走了,我看到他们有牵手。

73L ***

马住?

74L LZ ***

感谢整理。

75L ***

哇……仿佛一个大型后宫。

76L ***

23333被眼神射杀什么的笑死。

77L ***

这……绯闻男友有点多哈。

78L LZ ***

就这些吗?

如果不是因为S君的长相和气质太过于0号,我差点以为他是个有钱的大佬,包养了一堆帅哥共自己娱乐。毕竟这年头,0比1多太多。

79L ***

楼主……你还真是gay的专业啊。

80L ***

哈哈哈,S君确实很有钱啊。说不定是哪个国家的王子,毕业了要继承皇位,不然怎么会有人喊他“殿下”。

81L ***

喂喂,继承皇位不该去剑桥吗?

82L ***

不啊,难道我们Mafia没有皇位?当心Vongola不服,Vongola的继承人算是Mafia的“太子”吧?

83L ***

可S也不是啊。

84L ***

难不成S是MB?不然哪来那么多绯闻男友。

85L LZ ***

搬科普的人呢?

86L ***

在整理吧,我记得挺长的。

87L ***

其实我觉得那个帖子不太真实,那里面把S夸的实在不像个留过级的人。

88L ***

……我也觉得,而且也有钱了过头。

89L ***

我怎么对帖子一点也没印象?我也是个常年混迹于论坛的人啊。

90L ***

楼上,那个帖子不知道为什么总被吞楼,后期还被版主删了,没印象正常。我倒是没想到会有人那么先见之明的复制下来。

91L ***

都讲了S什么啊?

92L ***

各方面都讲了讲。

93L ***

我是72楼,我继续讲:

        我观察S君的期限是一个月,由于他的绯闻男友团其实比较强,所以我不是一直跟的很紧,动用了无人机等机械,在保证S君的隐私的情况下,汇成了书面报告,请大家不要私信我问一些八卦问题,还是要尊重S君的。在观察了S君一周后,他找我谈了一下,同意我的观察行为,但也提了一些不过分的要求,所以我想说,好吧,我真的想说,S君是个超棒的男人。

     以下内容包括S君的行程,虽然他在校期间基本上教室医院图书馆,但是S君不常来校。他经常出入的地方有拍卖会、裁缝店、甜品屋以及工作场所。

    工作场所不方便透露,但是拍卖会确实常去,还经常去科学研究所,会买一些很科技感的东西(本人是没有看懂)。

    而且去这些地方的时候都不是和绯闻男友们一起去的,都是和司机一块。通常后边跟着三辆车,不是保镖也不是装逼,人家是用来拉东西的……是的,你没看错,虽然车子很低调,但是用来拉东西什么的还是很过分。

    我观察过他买东西,花起钱来真是如流水一般,而且还见过他给绯闻男友团至少三个人支票、银行卡……真像电视剧里那种包养小白脸的大佬,可比起那群“小白脸”他更像就是了。

   咳咳,跑题了。

   实际上很多人评论说S君过得太过像个普通学生(除了有钱外),但是我不得不告诉你们,S君真的很厉害,在此预个言,今年的考试,医学院可能要赢了。我敢说,这一个学校里体术能强过S君的没有,希望大家不要情敌。

   我亲眼看到S君有天遭到了xing骚扰(观察了一个月,就那么一天没人接他送他他就被骚扰了,可真是证明这人魅力确实高),对方五个人,各个壮如牛,应该是学校附近那个新兴起的家族,近几年来最有实力的一个新家族的核心成员,叫潘恩的来着,外网上预估这家族应该会开起Mafia新纪元。

    扯远了,反正当时对方仗着人多,又忌惮S君是我们学校的人,怕惹Vongola生气,就开死气之炎又拿钱威胁S君。

    结果对方5个人被S君一个人揍了……

    揍了……

    而且据我的观察,S君没有伤害他们,但是巧妙的地方在于他打了对方那几个人后对方人的死气之炎竟然消掉了。更神奇的是,那几个人都僵在那里,像是被定身了一样。然后S君就气鼓鼓的走了,别说,还有点可爱……


94L ***

哇,更新了!

95L ***

哦哦哦哦哦哦,马住。

96L ***

不是潘恩是潘多拉啦。

97L ***

说的潘恩是那个改成潘多拉的家族?

98L ***

楼上俩是在说一个家族?

99L ***

嗯,说的是一个,不知道为什么改名了。

100L ***

S君这么强?死气之炎诶,能点燃的才占Mafia的十分之一好吗?

我不信。

101L ***

是有点扯。

102L ***

这有点夸张了,不吹不黑,一个医学院的学生想点燃死气之炎有多难,这点大家都知道。开了死气之炎就和开挂一样,还徒手打五个?我长这么大都没见过。

103L ***

我觉得也是,太扯了。

104L ***

吹牛逼谁不会啊,我还说我是Vongola的十代首领他亲戚呢。

105L ***

我也不信,怎么说潘多拉家族也是新人家族里的佼佼者了。

106L ***

佼佼者个屁,你们知道这家族为什么从潘恩改成潘多拉了吗?不知道就别瞎说。

狗屁家族,在Vongola面前就是个渣。

107L ***

乱讲什么楼上,人Vongola都没这么说过。

108L ***

不过说真的,Vongola近几年来低调的过分了,没见过出什么头。是不是第十代家族不行啊,听说Varia到现在都不承认十代家族,就是因为他们实力弱。

109L ***

我也听说了,说是两代并驱的原因是因为X/an/X/us太强,九代教父怕内讧。

110L ***

哎,别的我不知道,反正X/anX/us一直是我的偶像,太帅了。

111L ***

就是哎,我不信十代家族打的过他。

112L ***

这谁知道呢,十代家族想要传承Vongola肯定得找个好的成就点,打败X/anX/us不就是了?

113L ***

不是说十代首领是九代首领的私生子吗?

说不定……

114L ***

什么版本都有,还有人说九代首领老不正经呢。

115L ***

那肯定是胡扯了,九代教父可不是那种人。

116L ***

哎,你们说S君有没有可能是个首领啊?

绯闻男友团很像核心家族成员的配置,而且他的日常也挺符合首领的日常的。

117L ***

楼上莫不是对首领有什么误解,哪家首领有功夫读医学啊,按照首领的培训模式,这个时间段应该是体能+管理组织的情况,还上学呢。

118L ***

咱也不是首领,也不是守护者的,咱也不知道。

119L ***

可是徒手打开了死气之炎的事情不像个寻常人能干的出来的。他那么能打,还不慌,肯定是见过呀。

120L ***

为了博人眼球虚构的吧。

121L ***

我觉得也是。

122L LZ ***

我觉得不是,我刚刚去查了一下ajiaoyu。

123L ***


124L ***

是哦!可以查档案诶。

125L ***

对对对!

126L ***

……?

????

!!!!!

127L ***

卧*,她是Vongola的人?!

128L LZ ***

资料上显示,她做完这个报告,就加入Vongola了。

129L ***

啊?我这怎么看不见啊?

130L ***

看不见就对了,只有A级以上的能看见。

131L ***

?????那是真的???

132L ***

骗人的吧?

133L ***

我不信(尖叫)!

134L ***

这不鬼扯嘛?哪有人能徒手打死气之炎的人?!

135L ***

有的,据我所知Vongola家族很多人都能。

136L ***

S是Vongola的人?

137L ***

诶,之前不有人说,看见S君和红蝎子弟弟一起过吗?难不成不是绯闻男友,是同事?

138L ***

我靠,不能吧?

139L ***

我有点懵。

140L ***

如果是真的,那那位ajiaoyu还说看见S君给他们钱呢……钱……细思极恐。

141L ***

????

142L ***

我觉得这么八卦没意义,综合测试不就知道了?

143L ***

对哦,医学系这次也参加了。

144L ***

有的看了。

145L ***

是诶!

146L LZ ***

嗯,我现在也有点心情复杂……

我也要等这场考试了。

147L ***

对啊,楼主不还想追S君的吗?

148L ***

突然有种奇怪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149L ***

其实S君的气质真的是和我们学校格格不入啊,我之前有次看到他去福利院来着。

150L ***

对哦,我记得ajiaoyu那个帖子里有些,他还免费给福利院的孩子看病来着,虽然那位层主没贴。

151L ***

emmmm怎么看都不像Mafia的人。

152L ***

也不像厉害的人。

153L 管理员 Giotto Mafia XH

『管理员 Giotto Mafia XH 已取消匿名模式』

@Giotto Mafia XY 违反风纪。

154L Mr. abc

???什么情况?!

155L lover

???匿名区版主怎么在这?

156L 版主 Giotto Mafia XY

诶……~啊哈哈哈,原来ひ**也在看啊,好可惜呢,我还想再看一会呢。

157L 123123

???什么,我们的帖子被盯上了?

我们没有违反论坛规矩吧?

158L 版主 Giotto Mafia XY

嘛,其实还是违反了,既然被发现了那就没办法啦。**那家伙要是看到了肯定又好多想了,虽然我看着还挺爽的哈哈哈。

159L tuza

???又要删帖?!不要啊,版主,我们哪里违反风纪了?

难不成讨论S君是违反论坛规定???

160L LZ rival in love

这个帖子是我开的,我确信我没有违反论坛守则,作为这个论坛的管理员及Vongola十代家族的成员,您没有权利删除我的帖子,再者,您也不是吐槽区的版主吧?

161L 版主 Giotto Mafia XY

>>>rival in love

不,其实我是有私心所以没有提醒你,但实际上你还是违反了,抱歉啦,这里也有我的错。

162L 管理员 Giotto Mafia XH

>>>rival in love

你已经违反了风纪,很好,鉴于你的勇气,我会亲自告诉你风纪守则。

163L 版主 Giotto Mafia XY

那这帖子我就删掉了,哈哈哈,某种意义上来说,楼主你说的没有问题。

【该贴涉及违规,已被删除】

第三篇完。

评论(41)
热度(1127)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蕉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