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碧】[ABO][论坛体]我也来八一八我们的父母(父)

【论坛体】[也碧][ABO]我也来八一八我们的父母(父)

 

 

 

Emmmm

其实就是今天看了二叔画的漫画,心里特别难过,特别心疼楚岚。

所以想写篇轻松向的甜文。

 

依旧是借了原著设定的文章。

 

CP:王  也×张楚岚

但是这篇里套用了ABO,敏感者慎入,是王A张O。

而且有球!

 

叙述者是他们的大球。

 

那么,能接受的话,GO?

 

↓↓↓

 

 

异人论坛<<<树洞区

 

只看楼主

 

 

我也来八一八我们的父母(父)

 

 

 

1L 楼主 吉人自有天相wjj

 

 

   恰逢论坛成立五周年之际,听说八双亲会使他们99,所以我也来沾个喜气儿。

 

   事先说好,大家不要询问隐私问题,当然也不要试图用各种异能人肉了。否则分分钟敲门上家(另外就算你们猜出来是谁,也请你们高抬贵嘴,不要讲出来)

 

   否则删帖。

 

   那么我酝酿一下,下面开八。

 

 

2L 楼主 吉人自有天相wjj

 

 

我们家情况比较特殊,说特殊也不是特别特殊,可能是因为男性Omega比较少吧,尤其是这个圈子里。但是也不能说就是少到零星几个,总之我们家呢就是这样一个男男组合。家里四个男人,我还有个弟弟。

 

我和我弟弟呢称呼Alpha父亲为爸(爸爸),称Omega父亲为爹(老爹/爹爹)。这个可能与许多人不同吧,因为据我所了解到的,大家基本上都是称呼为父亲和爸爸。但实际上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偶尔也会叫我爸老王。之前频繁的叫过一段时间,但是被我爹嘲笑“隔壁老王”之后我爸就不让叫了。

 

而我呢,是个即将去英国留学的留学生。

 

因为怕你们后续问我家里什么情况云云的,所以我干脆给你们说明白了,不然我嫌麻烦。

 

 

5L 楼主 吉人自有天相wjj

 

   

其实真要八起来的话,我不知道该从何说起。明明之前想了很多,却在想是不是把这些抖出来之后会被我爹杀人灭口啊……

 

 

 

10L 楼主 吉人自有天相wjj

 

   

   我不过就去上了个厕所,回来就看到你们说我这个是水贴了。其实还真不是,但是这不能怪我啊,因为八岁之前我都不知道我还有亲生父亲……我一直以为我是我爷爷捡回来的,他为了安慰我不在我幼小的心灵留下创伤才告诉我是有亲生父亲的。

 

   嗯,这么一想果然还是很生气。

 

 

23L 楼主 吉人自有天相wjj

 

   

   看到有人问我为什么会不知道有亲生父亲这点,我想我知道该从哪八了。说实在的,直到现在把这件事情说出去,我身边好多人都觉得我是在编故事开玩笑。

 

   但其实……真!不!是!啊!

 

   不过想来正常家庭不会发生这种匪夷所思的事情,在没有被接回去之前,我爷爷是这样告诉我的:“JJ阿,你知道吗?你刚生下来不久的时候身上裹着一床东北特产的大花被子被放在家(爷爷家)门口。还是保安发现你的,那时候刚下完雪,可你身上却没有积雪,是热乎的,保安就跟我说应该是刚放了不久。而我看到你时心里就是咯噔一下。”

 

   “然后我就在你怀里发现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XX(我爸姓名)的亲儿子’。”

   “那时我还以为是假的,但是还是去做了DNA,没想到还真是……”

 

   ↑以上就是我爷爷的原话,我能记得这么清楚,是因为的确对我幼小的心灵造成了伤害。虽然我从小就不缺父爱,我二伯和二伯母待我视如己出(那时候我堂哥都上初中了,因为是独子,所以也很喜欢我),我爷爷奶奶也是把我放在手心里捧,但是你们懂得吧,随着年龄的增长你总会懂得越来越多。

 

   所以我就麻痹自己,说你肯定是被爷爷捡的,为了能让你融进来不觉得自己是孤儿所以才编了这么段话来哄你的。

 

   而我爷爷总是跟我说你爸经常回来看你,不过他每次来你都在睡觉,他不忍心打扰你云云,可是再也没提我爹。直到我差不多懂事了之后,我爷爷才告诉我是因为他也不知道我爹到底是谁所以不知道该怎么提。而我第一次见我爹的时候他也才是第三次见我爹。虽然他说他猜到了。

 

  我:?

  

  六岁后其实我就懂事了,当时的我宁愿相信这是爷爷骗我的,也不愿意相信我真的有父母。因为,这不是代表我被抛弃了吗?

 

 

26L 楼主 吉人自有天相wjj

 

  

   不行,现在想起来也很生气。

   你们换位思考一下,这样的父母真的有必要要吗!尤其是他们来接你的时候,你发现你还有个比你小的亲!弟!弟!

   当年八岁的我,真是恨不得掐死我四岁的弟弟,我觉得好不公平。

 

 

30L 楼主 吉人自有天相wjj

 

 

   好吧,虽然我还是选择跟他们走了。

   其实,那时候我也是第一次见到真的Omega男性,可是就是在见到我爹那一瞬间有了想哭的冲动。

 

   我爹当时抱住我的时候,那仇恨值就消失了,尤其是我发现我和他长得真的蛮像的,所以血缘真的很奇妙啊。

 

  不过也只有那么一会儿,被抱到车上后我就后悔了,并且当时甩开了我爹的怀抱,坐到车的角落去了(现在回想起来他当时的手都是抖的)。

 

   那时候我已经八岁了,因为特殊的成长环境其实比较早熟吧,用我爸的话来说我看上去大大咧咧的,但是总容易想很多。所以当时我的想法就是我对这个家是多余的,我很陌生,而我弟弟呢却能很顺其自然的叫他们爸爸和爹爹,很自然的和我亲近。

 

   可我办不到。

   很长一段时间里,我都觉得我不属于这里,所以我特别恨他们。

 

 

36L 楼主 吉人自有天相wjj

 

 

   你看吧,我就知道肯定又要有人跳出来说我骗人的。

   我都预感到了,可这就是事实啊。

   那是你们的父母比较靠谱,而我们家的这两位比较不正常而已。

 

   反正大家都是异人,都不正常,更别提他们了。

 

 

37L 楼主 吉人自有天相wjj

 

 

   如果说八岁以前我是个普通人的话,那么八岁以后我就不是非普通人了(我爹把我的炁封了,接回家后才解封了)。

   不仅不是普通人,还是个穷人。

 

   以前跟着爷爷吃香的喝辣的,八岁以后就从富贵少爷变成平民了,可想而知我是有多可怜啊。

 

 

40L 楼主 吉人自有天相wjj

 

   

   想起来那些年和父亲们遭的罪,就忍不住流下了眼泪。虽然我弟比我好很多了,过得比较锦衣玉食,可是却没有我八岁前幸福,可能也是因为他一年也就过年会回爷爷家的缘故,所以他也很吃惊原来家里这么有钱。我爸呢,算是属于自立门户了的那种类型吧,用那些浪漫的小说来讲就是要当一个有志气的穷人,白手起家,重新走上人生巅峰路。

 

   至于我爹?哦,他一直都很穷。

 

 

46L 楼主 吉人自有天相wjj

 

 

   有人问我你父母是什么样的……请你们称他们为我父亲们谢谢。

   怎么说呢?

   如果你相信了我上面所言,我想应该能明白吧,我爹到底是个什么性格,而我爸呢?

 

   我爸的话……emmmm夫奴?

 

   其实,不瞒你们说,我和我爹他们住以后也常常产生我弟也不是他们亲生的错觉感。

 

   真的,我甚至还试探过我爸。而我爸那个人呢?我爸那个人眼里除了我爹很少能装的下别人,而且不想和你说话的时候绝对不多说一句。

 

   因为他从来不管我,我总觉得他比起管我管我弟更多一些,而我呢都是我爹一直在管的。

 

   以前我们家的日常一般就是,我爸起床做晚饭后没事就看看报纸,溜溜鸟,早晨带着旺财(我家的狗)遛弯,然后开始打太极。

 

   躺一上午。

   中午吃完饭。

   躺一下午。

   晚上吃完饭。

   睡觉。

 

  ???我就从来没见过这么懒的父亲,别人家的父亲都教儿子怎么打架呢,他教我们如何进入深度睡眠。别人家的父亲教儿子怎么和人交往、讲道理,他教我们钓鱼、赌博(虽然被我爹打了),做饭。

 

   哦,至于学习?

   向来是我爹的活,据我了解我爸是初中文凭,没念完高中的那种(我怀疑我爸在唬我,因为他英语口语说的超溜,但是他告诉我那是之前去英国后刻意学的,我不想相信)。

 

   而我爹那货不仅是大学毕业,还是国内211大学出来的学霸(上学期间哪怕翘课也能拿到奖学金的那类人)。

 

   所以有的时候我恨我爹恨的牙痒痒就会拿雷劈我……爸。

当然最后被狠揍的是我就是了(不是我爸揍,他从不打人,都是我爹揍,我拿雷劈我爸他就拿雷劈我)。

 

 

 

50L 楼主 吉人自有天相wjj

 

 

  好像是跑题了?

有人问我为什么不直接劈我爹,那是因为我打不过他啊,而且我真的劈过一次,就被我爸揍了。我爸是绝对没有手下留情的。

 

  哦对,我是想说我为什么觉得我不是亲生的。

 

  因为从小我爹就教育我要和同学搞好关系,并且我双亲经常出差(一出就是半个月一个月的那种,而且一年四季都往外跑)所以我经常去同学家串门,再加之我爹不让我爸请保姆,我就经常带着我弟去邻居家吃饭。奇怪的是他们似乎都很喜欢我爹,我爹在交往人这块,我真是感到望尘莫及,每年到了他过生日时包裹都是一车一车往家寄的,从没停过,我绝对没有吹牛!真的!

  

  哪都通快递能做证!

 

  而且我好几个干爹干妈干叔叔干姨姨。

 

 

 

  别人家的双亲都是“老公”、“亲爱的”、“老婆”、“乖乖”,“小可爱”这种,动不动就抱一抱,亲一亲,举高高。

 

  而我们家呢?

  我姓王嘛,我爹通常都是这么叫的:

  老王(我爸)、大王(我),小王(我弟)。

 

  然后我爸呢?我爸也学着我爹,一般叫我们大王小王,但是他就不会叫我爹老婆、亲爱的,宝宝之类的。一般叫我爹都是很正经的名字,有的时候还叫全名(后来我才得知他是叫习惯了)。

 

  然后我从来没看见过他们说过什么肉麻的话,就连那种你辛苦了,我来吧之类的都没有!!

 

  从来不抱抱!

  从来不过节!

  从来不亲亲!

 

  就连我青春期时好奇半夜趴在他们门角那偷听都听不到任何暧昧的声音!

 

  哦,能听到我爹偶尔的呼噜声。

 

  而且我爸以前出过家,我在想…………出家人不是要戒七情六欲的吗?

  他们真的有过性生活吗!

 

  而且在我弟出生的时候他们都还没登记。

 

  是的没错,我弟十岁那年他们才登的记。

 

  我???

  如果不是我长得特别像我爹,我弟弟长得特别像我爸,我真的要怀疑我爷爷和我爸是不是花钱聘请了我爹来给我当另一个父亲了。

 

 

 

 

60L 楼主 吉人自有天相wjj

 

 

   ???你们叫我鸡鸡?

   难道没看到开头第一个字吗?

 

   再叫我鸡鸡我删帖了!

 

 

 

66L 楼主 吉人自有天相wjj

 

 

   是不是我讲的太匪夷所思了……连非正常人都觉得我是在编故事,我也开始觉得我是在编故事了。

 

   这么看来我们家果然比较奇葩吧。

 

 

70L 楼主 吉人自有天相wjj

 

   

   回答一下那位说奉子成婚的,我想你多半是没认真看我发的帖子。

   我都说了我弟都十岁了他们才去登的记啊,而且还是旅游结婚,虽然全家也看不见几张他俩的合影。

 

 

80L 楼主 吉人自有天相wjj

 

 

   我觉得71楼你说得对,我曾经也怀疑过我弟是不是我爹在外面偷了别的男人生的。但是我冷静下来仔细分析了一下发现不可能。

 

   因为我弟长得特别像我爸,对比我爸小时候照片相似度90%!

   其二也是因为我觉得我爹他真的配不上我爸啊!!!所以我宁愿相信奉子成婚,可结果是我爹不想要我爸,而不是我爸不想要我爹。

 

   我说句实话,我叛逆期那段时间最想不透的问题就是我爸到底看上我爹哪了?

 

 

   讲真,我爸是标准的富二代、北京户口、曾经张口就跟我爷要了一亿一千万(我爷亲口叙述)的那种。然后可怕的是,他虽然初中文凭,但那是因为青春期时就出家了。而且他长得帅啊,他不仅长得帅他还高啊,他不仅高他身材还棒啊。

 

  而且我爸真的非常有涵养,我就从来没见过他爆粗口。据我干爹说他为数不多的几次爆粗口都给我爹和他了。

 

  

  而我爹呢?

  我爹是孤儿,一穷二白,只有村里的宅子(我去看过,小时候还因为嫌弃哭过),从高中就是用做兼职、奖学金,扶贫资金上的大学,上了大学还是主靠奖学金。在那个智能机已经科普的年代了,他用的都还是按键机。

 

 

 

  虽然作为一个男性Omega(说实话我不愿意相信这个事实,他太强了)但是没有一点儿O的样子。

 

  而且臭不要脸,贱兮兮的,通常情况下给人一种和这种人在一起很掉价的感觉。

  我小时不懂事的时候其实还蛮嫌弃他给我开家长会的。

 

  你们知道吗?我在八岁回到我家里以后过得特别清贫。家里是八十平的那种两室一厅的老房子,我和我弟一个屋(上下床)他们一个屋。一年不怎么买衣服,而我爹好几件衣服都穿了好几年的。

 

   当时的我是绝望的,你想想你的衣服从几千块的名牌变成几十块的地摊货以后你会怎样?

   我当时虽然没什么概念,但是衣服真的是一分价钱一分货吧。

 

   去了三年再回去我爷爷告诉我他都快认不出我来了。

 

   其实他俩看上去真的不是很搭。

 

   但是直到后来给我举办成人礼时我才知道原来我们家在富人区里有一栋300多平的别墅………………不是真的穷。

 

 

107L 楼主 吉人自有天相wjj

 

   

   至于相貌?真不是什么倾国倾城的类啊,我都说了他都没有点儿Omega的自觉,很山东大汉的那款了,还是驼背型的!(是的没错,他是山东的)

   emmmm不过我爹算是个娃娃脸吧,肤白,眼睛大大的,眼睛还是很好看的。

 

 

120L 楼主 吉人自有天相wjj

 

 

   你们水的好快啊。

   感觉看帖子的人变多了?

 

   那个说我爹不好的,我可以说你可以说吗?

   我不都说了我是因为小时候比较皮所以不懂的嘛?其实我仔细想想我也是个熊孩子的典型代表吧。八岁以前真的被我爷爷他们宠坏了,导致八岁以后回自己家里各种中二病。

 

  不知为何今天发这个帖子的时候想起了许多细节来。

 

  其实我爸那个人他是真的懒,但是我想起来过年回爷爷家的时候我爷爷还感慨过,说我爸变了。

 

  变得不再那么目中无人,也会替别人着想,变得不再觉得什么都不在乎,也有了想要珍惜的人和物。当时正是我爸在给我爹削苹果,他每晚都会给我爹打核桃吃(说是给我爹补脑),每天都会做饭(还教我们做饭,因为他有的时候会出差,他教我们做饭就是为了让我们做给我爹吃)。

 

  之前我一直以为我爸热爱做饭热爱洗碗热爱伺候人,后来才从我爷爷嘴里得知。我爸在家时向来是饭来张口衣来伸手,每天都很懒,什么东西都很能轻易地得到,因为我爸是最小的儿子,全家人其实都很惯他,允许他出家也是因为我爷爷觉得这样下去不行,就答应我爸了。

 

 

   可是在我们家不是的。

   在我眼里我爸不仅能打,脾气好,而且从来不和我爹吵架(或者说他们从来不吵架,他让着我爹),只要我爹在家里他就会帮着我爹做家务,他总能看出来我爹在想什么。有的时候我以为我爹没生气的时候他总能把我爹逗笑了,他总能第一时间察觉出来我爹是什么样的状态。

 

   我想,到底是因为爱吧。

 

 

135L 楼主 吉人自有天相wjj

 

 

  不好,突然又想起了好多没注意过的细节。

 

 

146L 楼主 吉人自有天相wjj

 

 

  你们真的很能水啊。

  竟然有人问我熊孩子时期做过什么……对对,你猜的挺对的,其实我对我双亲对我不管不问一直很介怀,而且还嫉妒过我弟,欺负过我弟好多次。

 

  所以这个家里气我爹最多的应该就是我了。

 

  我爹总说我像他,像只小猴子,实际上我觉得我比他差得远了。

 

 

174L 楼主 吉人自有天相wjj

 

 

  你们不知道,其实我爸告诉过我,我爹也哭过。

  而且我爷爷说的没错,后来我也听过许多细节,我爸真的是这世界上最后一个知道我存在的人。

 

181L 楼主 吉人自有天相wjj

 

 

  我之前其实一直替我爸挺不值得,我不懂我爹怎么那么值得他爱的。

  可后来我又在想了,上天是公平的。欠我爹的都还给他了,有朋友猜得不错,身为异人自然也有那种伟大的。

 

  或许我的双亲就是你们嘴里所说的“最伟大的一代”,而且也如你们所猜测的那样是其中的重要角色。

 

 

 

 但是你们不知道的是,因为这个“伟大的”他们付出了什么代价。

 

 有人问我究竟是什么消除了我心中的芥蒂(其实是恨吧。)

 

  是因为他们曾经消失了整整一年,那时候我才15岁,而我弟弟也才11岁。长期的不安全感让我以为我们又被他们抛弃了。

 

  我那个恨啊,这才想起来我爹告诉我的人脉很重要的,也后悔着如果那时候听他的好好搞好人脉,是不是就不会这么无助了。

 

   我弟弟天天吵着要爹,还哭,其实我不喜欢我弟弟是因为我觉得他虽然比我小四岁但是比我成熟多了,而且特别懂事,从来不惹我爹生气。所以我一边嫉妒他,一边又恨我爹他们为什么那么晚才来接我。

 

   但是我弟弟哭的时候我忽然觉得就算我们真的被抛弃了,我也得保护我弟弟,因为他就是我这个世界上最亲的人啊。

 

   所以当他们在消失了369天出现后,我也终于忍不住哭了。

   但是真正改变我的原因是一年未见的我爹白了头,他和我爸出现在我们面前时伤的非常重要,尤其我爸,七窍流血,还我干爹他们也在。

 

   我干爹跟我说你爹是累的,我才突然想起来我爹那年还不到四十岁。

 

   结果我爹明明站都站不直了,还是跌跌撞撞的跑向我和我弟,我那时第一次看到他哭,他一边哭一边抱着我们说我还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们了。

 

   那一刻我忽然就觉得我是被爱着的,同时也忽然觉得或许我根本就不该出现在这个世界上,是我爹把我强留下来了。

 

 

211L 楼主 吉人自有天相wjj

 

 

   艹……你们别催了,让我缓会儿不行?

 

 

222L 楼主 吉人自有天相wjj

 

   

   要说我到底哪里觉得他们是真爱,大概也是那次事件吧。

   我爹这个人,我从来都猜不透。说实话同龄人与我而言都是透明的,因为心思太好猜,就连我爸有时候我也能揣摩一二。但是我爹就像个怪物一样,我永远看不到方向,对于他,我是不要琢磨着去猜了。

 

   但到是我们这三个老大小在他眼里像透明的。

 

   可是我从来没看见那样的爹,或者说从那次事件后我可能才发现了我爹的另一面。我不知道我爸到底怎么伤成那样的,却直觉和我爹有关系。实际上在此之前我记得很清楚,我陪着他们去登记时我爸对他说“如果觉得不想登记,那就算了”

 

   那时候我还不明白是何意思,但现在多少有些懂了。

 

   我爹明明伤得也很重,却寸步不离的守着我爸,偶尔我能看到他在消耗自己的炁。也是从那之后我才注意到实际上他们也抱过亲过,只不过都是避开我们的。

 

   现在避不开了是因为控制不住了。

 

   总之我爸这次好了之后他们也不再像之前那样拘谨了。不过我依旧趴在门角什么都听不到,于是在我快出国的时候把这件事情交给我弟弟。

 

 

 

243L 楼主 吉人自有天相wjj

 

 

   没错没错,那个叫‘道法自然wrr’的就是我弟弟。

   哈哈哈哈,日日这个称呼不错,实际上他颜值比我高,这称呼适合他。

 

 

257L 楼主 吉人自有天相wjj

 

 

   我看到有人说这狗粮撒的人羡慕……其实真的有狗粮吗?我没觉得。他们既不会说肉麻的话,也不会调情(也或者像有些楼说的故意避着我)。

 

   但是和那些秀恩爱贴比起来差远了吧?

 

 

288L 楼主 吉人自有天相wjj

 

 

   刚刚和我爷爷视频去了……我现在心情有些激动,感觉要爆炸了。

 

 

299L 楼主 吉人自有天相wjj

 

  

   我看到很多人都在刷祝我双亲99的话,特别感谢大家。

   我刚刚也打了几个打电话,确认了一些事情。

 

   到即将十九岁的今天,第一次这么喜欢自己的名字。

   现在感到特别开心。

 

 

306L 楼主 吉人自有天相wjj

 

 

   其实我发现我双亲的爱情都是体现在细节上的。比如说我爷爷告诉我我爸其实很懒,而且是个比较冷漠的人。但是他能很明显的感觉出来自从接触我爹之后我爸变了,实际上他很早之前就见过我爹了。当时他就觉得我爹很不错,但是没想到我爹会是个Omega。

 

  再比如说,每次我们出去逛街,我爹最想吃的始终都是那种包着漂亮糖纸却一点儿不好吃的糖(因为他小时候吃不到),我爸每次都会给他买很多。而且我爸每次出去逛街都会观察我爹,看到他喜欢什么不舍得买了就会买下来。

 

  啊……我爸叫我,稍等。

 

 

367L 楼主 吉人自有天相wjj

 

  

   我去,竟然加精了???

   等等别呀,我还想删掉呢!

 

 

378L 楼主 吉人自有天相wjj

 

   竟然删不掉?!

 

 

390L 楼主 吉人自有天相wjj

 

   

   刚刚我爸对我说,爷爷把当年那封信寄过来了,他说我已经够了明辨是非的年纪了。

   所以他可以放心把信给我了。

 

 

405L 楼主 吉人自有天相wjj

 

 

   我好像从来没有认真的抱过我爹,我想我应该去抱抱他的。

 

 

467L 楼主 吉人自有天相wjj

 

 

   哈哈哈哈,我刚刚去抱我爹,我爸吃醋了。他嫌我抱的时间太长了,他竟然会露出嫉妒的表情?!

   我可是你亲儿子啊!亲儿子!!!!

 

   我觉得我爸真的太会隐藏了,我爹也是。

 

 

489L 楼主 吉人自有天相wjj

 

 

   有不少朋友问我突然这是怎么了。

   嗯……怎么说呢?知道了一些当年的事情吧。

 

   实际上我有个姨姨,对我爸来说是这个世界上最重要的人,就那种可以为了你去死的存在。我姨姨现在在英国,而且我爹也跟我说了让我去英国的真实目的,他想让我去认认我的姨姨,因为姨姨很重要,姨姨也很想见我。

 

   总之当年,我是我爹在九死一生的情况下生下来的。我干爹也告诉我了,如果不是为了我,他的计划不会拖了那么长时间。

 

   不过……难怪我觉得我智商是我们家最低的,因为我是早产儿啊!

 

   我爸告诉我,当年他不知道我爹怀孕了。不过当年我爹对他的不辞而别,让他以为是自己强迫了我爹,所以我爹不愿意再见他了。(直觉告诉我这里面肯定有故事,但是我爸不愿意多说)所以他也不敢去找,直到我爷爷把他叫回去把那封信交给了他。

 

   我爸说,他看到那封信之后来不及看我,想的念头只有一个就是无论我爹是死是活他都要找到我爹。

 

  活要见人,死要见尸。

 

  爷爷说他骗我也是擅自替我双亲做了主,但是不后悔,因为他当时就觉得我爸找了个好媳妇(虽然他挺意外的竟然是个男娃娃哈哈(原话)。

 

  我看着那封血迹干了的信也觉得我很幸运,所以此时此刻特别激动。因为对于他们来说,我真的很重要啊。

  

 

506L 楼主 吉人自有天相wjj

 

  

  我爹是世界上最好的爹。

  我爸真幸运。

  好吧,我爹也幸运。

我爸也是世界上最好的爸。

 

哎,忽然后悔去英国留学了,可是自己选的路一定要走下去。

 

我觉得他们教会我最深的道理就是男人一定要担负起属于自己的职责与义务。

 

与体质无关,与性别无关,与年龄无关。

 

 

520L 楼主 吉人自有天相wjj

 

    哈哈哈,最后说一句,我爸跟我说他对我爹本质上是一见钟情。

而且我爹以为自己隐藏的很好,可实际上我爸早就知道他是Omega了。

 

-Fin

 

 

   XD这个故事讲完啦,实际上还有许多细节没交代。

   比如说也总是怎么找到楚岚的,那封信到底发生了什么。

   之后会出个剧情版的。

 

   怎么说呢,楚岚白头就是累的,虽然我有意识的想要把这篇写成甜甜的文……但是果然,哎,是真的很心疼楚岚。

 

   另外,这篇怎么说呢,大王差不多就是被楚岚封了炁丢在了王家大宅前,大王青春期时两个人用老白蛇和小白蛇对轰,然后也总再旁边悄悄的给大王使绊子的那种感觉2333

 

   那么希望看文的大家能够喜欢,如果喜欢的请多多留言!

   谢谢>w<

 

PS:今晚不修文啦,等明天吧,另外英国之旅等我整理一下再开。

评论(33)
热度(1755)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蕉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