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纲】论沢田纲吉的特殊性

发布了长文章:【彩虹纲】论沢田纲吉的特殊性

点击查看

Hi~大家好呀,现在是2022年1月6日,距离我发布这篇文已经过了很长的时间,目前以对文章进行了一定修订,毕竟一开始想做小料送给喜欢的老师的。

这篇文章对我而言是一篇骄傲般的存在,我也很荣幸他是我写纲吉相关同人中热度最高、评论最多的文章。

因为确实是我目前写的最用心、最认真、最希望贴近原著的啦!

直到今天的2022年,仍旧有人在看这篇文,也仍旧能收到评论,我很开心,并且谢谢大家对我的鼓励和认可。

所以这次将之前修订过的版本放上来了,也是希望能给喜欢这篇同人的家人们带来更好的体验。

当时创作时其实一共想了三部曲,只是其他两部一直没有腾出时间细细琢磨,现在想来即便只有这一篇,能够写出来,我已经很开心。

大家的评论给了我继续写下去的动力,在此再次感谢喜欢特殊性的朋友们。

也希望修订版能让大家看的更加巴适~

————————

主彩虹纲,隐all27,剧情向。

摸了一个20岁左右的大学纲,设定和论坛体一致,一起阅读更加可口。

对了,巨长!巨长!(虽然我写的超级爽),希望喜欢的朋友给个评论~

评论(148)
热度(10801)
  1. 共18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蕉与 / Powered by LOFTER